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廣州政府網消息,10月29整合負債日上午,在廣州市越秀區教育局四樓禮堂隆重舉行了越秀區僑商會“夢境增強現實三維互動學習機”捐贈儀式。
  近幾年汽車借款,區僑商會對區教育局的一些教育項目給予了大力的支持,在關心下一代工作方面不遺餘力。本次區僑商會對越秀區區屬12所公辦幼兒園捐贈的“三維互動學習機”主要用於培養幼兒學習興趣、開發幼兒智力,對促進幼兒教育的信息化有著積極的作用。
  區關工委和區僑商會向越秀區幼兒園捐贈學習機,既是對教育事業的關註和支持,更是對局工作的鼓勵和促進。作為越秀教育人,定不會辜負大家的關愛和期待,會更加用心,加倍努力,繼續強化區域教育特色,打造越秀教育品牌,推動港式飲茶越秀教育的高位優質均衡發展。  (原標題:廣州越秀區僑商會向12所公辦幼兒園捐贈學習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ldwobmmqv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