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周剛報道)2013年,新疆伊寧縣強勢推進安居富民工程建設。2014年春節前夕,該縣5000戶安居富民房全面竣工,各族群眾如期搬進新房。
  伊寧縣巴依托海鄉齊格勒克麻扎村村民馮玉蓮做夢都沒想到自己能住進現代化的安居富民房。春節前夕,馮玉蓮和老伴搬進新番一家四世同堂美滿如意地共享天倫之樂。
  馮玉蓮老人歡歡喜喜地帶著筆者參觀她的新家:140多平方米的新房裝修得格外氣派,水暖電一應俱全,各式新潮傢具使農家新房特別舒適。老人說,住進這麼好的新番多虧了黨的好政策。在得到2.5萬元補助後,今年她們全家將在新房過個和和美美的春節。
  在齊格勒克麻扎村,村民都住進了新番為了迎接春節的到來,他們在溫暖舒適的新房中炸油餅、搓麻花。
  今年,伊寧縣還將加大安居富民房建設力度,提前謀劃,繼續實施整村推進,夯實新農村環境整治,徹底改造基礎設施落後的鄉村,重點對貧困戶、特困戶實施幫扶建番讓困難群體住進寬敞明亮的新番共享改革發展成果。  (原標題:新疆伊寧縣農民喜搬新房過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ldwobmmqv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