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年紀大了… 最近好累喔 照往常一樣的作息,晚上2點多睡,不應該這麼累啊 星期?保濕面膜濄Z回 設計裝潢去後,小美又像之前一樣無法入眠,一 帛琉直翻來覆去…5點多才睡著,結果仍很輕鬆地上班打卡,整天精神?住商房屋]超好,但昨天和今天上班都覺得好累喔… 唉年紀大了,常覺得身體的體力變差了,走?室內設計G?就喘半死,但這二天覺得連頭腦的體力也變差了,想幾個作業流程就覺得好像做了幾天的工一樣,好累喔照往常,小 關鍵字行銷美只要一用腦努力想事情,就會長個二根白頭髮,照最近想東想西的忙碌程度算來,少說也一把了偶要申請職業傷害補助啦 累~~~累~ seo~~~累~~~~~~~又…那…個…來了… 偶說的不是鬼啦 累~~~~~累~~~~~~~~累~~~~~~~~~~~~~~~來去上線練功,休閒一下有沒有要來玩完美的啊,來啊,偶等級算不低 買屋了,可以罩人了喔來「天馬」伺服器找「橘妖」練功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ldwobmmqv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