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巴西世界杯的臨近,一股“世界杯”之風是隨之而來。球迷們是翹首以盼世界杯的到來,即使不能親臨現場進行觀看,在家看同步直播也成了鐵桿球迷的願望。不過,熬夜看球,首先要對抗的是悶熱的天氣,能夠全面滿足激情夏日“涼爽舒適”的空調更是必不可少。
  憑藉瞬間製冷、高效節能、全方位靜音等品質,高端生態家電引領品牌澳柯瑪空調,能為球迷提供舒適的觀賽體驗,輕鬆享受賽事歡樂瞬間,是最值得為世界杯選購的品牌。
  夏夜盡享激情世界杯,空調不能少。澳柯瑪空調搭載的快速製冷模式,只需輕按遙控器,所需溫度即刻傾降,以最短的時間,給人最貼心的享受。同時,澳柯瑪空調採用超廣角送風,即使15米超遠距離,送風範圍也能均勻廣泛送達,使舒適溫度輕鬆達到房間每個角落,不用擔心空調病。
  看球賽徹夜鏖戰,空調的節能省電自然也是球迷們考慮的重要因素。據悉,澳柯瑪嚴苛甄選空調的每一款零部件,以現代化高水準的生產線打造出高品質空調,在保證空調基本性能更加完善的情況下,實現最大限度節省能耗。澳柯瑪採用行業領先的DSP智能控制芯片,實現同時處理多個遙控信號和指令,並精確計算空調最佳運行狀態,有效防止忽冷忽熱現象,高效節能。
  澳柯瑪空調在性能上的最大特點就是健康智能,自動感知調節室溫。試想在世界杯期間,當你全神貫註的集中在球賽上,如果能有一臺聰明的、智能的空調幫你一鍵搞定室溫,那是多麼省時省力。澳柯瑪空調獨創的“HIM—智能健康模式”將各大功能集成優化,只需按下健康按鈕,空調便自動進入HIM運行模式,實現風速自動轉換,空氣高效對流,以最省電的方式,使得房間溫度時刻保持舒適宜人。
  世界杯期間,比賽對於球迷來說就是一切,一個良好的看球環境是每個球迷的夢想。如果精彩的比賽伴隨著空調的轟鳴,這樣的環境下再精彩的比賽也難以集中精神。一臺靜音空調則能還球迷一個安靜的看球環境。而澳客瑪空調憑藉全方位靜音模式,最大幅度降噪,低碳環保,受到眾多球迷的青睞。
  據悉,澳柯瑪已推出多款掛機和櫃式空調,兩者在外觀設計上都獨具匠心。曲線婀娜的花型圖案,搭配流暢的斜面裝飾條紋,給人一種高雅時尚的美感。世界杯來襲,讓澳柯瑪空調陪你清爽一“夏”吧!
  來源:中國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世界杯來襲 澳柯瑪空調打造清爽觀球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ldwobmmqv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