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7月19日,加沙,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發動地面進攻,民眾攜財產逃難。
  
  當地時間2014年7月16日,加沙,以色列持續空襲加沙地帶,4名兒童遭以色列海軍炮艇襲擊後身亡,親友們悲痛欲絕。據報道,這4名兒童來自加沙一戶姓貝克的家庭。
  中新網7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以色列軍方發言人20日表示,應國際紅十字會要求,以色列軍方同意在加沙附近的“Shejaia”地區人道停火2小時,具體時間為北京時間下午18:30到20:30。
  加沙“Shejaia”地區19日起遭到以色列軍方的猛烈炮擊。截至20日,以色列連續13天的打擊行動導致加沙地帶傷亡慘重,目前死亡人數已經超過400人。“Shejaiya”地區數千人拖家帶口逃離戰火,街道上屍橫遍地,場面令人唏噓。  (原標題:以同意在加沙一區人道停火兩小時 死亡總數超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ldwobmmqv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