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西寧10月31日電記者韓萍 10月30日,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範先進事跡報告會在西寧舉行。會前,青海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駱惠寧親切會見了報告團成員一行,青海省省長郝鵬、青海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光榮、青海省副省長、公安廳廳長劉志強參加。
  會見中,駱惠寧首先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向報告團一行表示歡迎和感謝。他說,在全國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之際,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範先進事跡報告團成員來到青海,為高原各族人民送來了厚重的精神財富。
  駱惠寧指出,長期以來,青海公安機關和廣大公安民警牢記宗旨,忠誠使命,努力工作,積極為經濟社會發展保駕護航。黨的十八大以來,全省公安機關認真踐行黨的群眾路線,著力轉變作風,在維護穩定、服務人民的實踐中取得了新成績。
  駱惠寧強調,青海公安戰線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28日上午會見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範集體代表和愛民模範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以愛民模範平凡而又感人的事跡為榜樣,再接再厲,履職盡責,崇尚先進、爭當先進,立足本職建功立業。要進一步築牢愛民之心,多辦惠民之事,恪盡安民之責,苦練為民之功,真正做人民群眾的貼心人,不斷用實際行動兌現“人民公安為人民”的莊嚴承諾,為法治青海建設再立新功。  (原標題:駱惠寧會見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範事跡報告團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ldwobmmqv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