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忘懷的韓國料理"南大門" 打從韓國回來在也沒吃到正統的韓式料理坊間充滿濃濃的台製韓國風吃起來一點都沒韓國味 楠梓德賢路上有間南大門是一對韓國夫婦開的  每天中午都是處於 太平洋房屋客滿狀態~位置不夠坐得坐到外頭去!! 一到門口就感覺的到濃濃的韓國味~玻璃櫃?上放著比較台式的菜色店內左右二 房地產側擺了韓國娃娃、清酒、辣椒醬、韓國祐子醬、人蔘罐與小鼓 餐點部份價格位於$50~$70之間、辣炒年糕一份也才$50很便宜 而韓式 酒店經紀煎餅則是時價當然也有販賣韓國的產品可以跟老板選購 每桌都有放一小碗的紅辣醬還有點餐隨附上韓國泡菜、海帶湯、還有免費麥茶瞧著紅通通又不是辣到讓人吃 信用卡代償不下飯的泡菜~吸引我一口接著一口! 同事點辣子雞丁飯($50)吃的口感不是微辣她特別強調她真的被辣到配菜方面就比較台式化一點 韓國拌飯($60)裡頭有豆芽菜、小黃瓜、海帶芽、紅蘿?裝潢陬溥晹酗@顆半熟的苞包蛋肉有點像是台式燒肉上頭放了一匙韓國獨特醬料整體視覺先加分!! 吃下第一口~就是這味道!!我好久沒吃到這麼道地的韓式料理了讓人好懷念!!在吃一口韓國泡菜~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保濕面膜 好想現在衝去韓國吃烤肉、辣炒雞排、人蔘雞湯、辣炒年糕還有香蕉牛奶、炒粟子!!整碗見底飽到不行才發覺我不是在減肥嗎 ======================================================== 中午要去外頭覓食了結果下大雨=口 宜蘭民宿=跟同事說怎麼辦呢??吃日X光嗎??同事打死都不要!昨天不是說要去吃"南大門"!!有嗎??我怎麼都沒印象那小妮子說沒印象那吃"蔥油餅"好了!!我才不要咧~我們去吃"肉圓"!!結果換同事說不要~最後妥協吃"南大門"!!應該沒那麼衰沒開吧 我點辣子雞丁麵 租屋($50)有豆芽菜、胡蘿蔔片還有雞丁肉最下頭是白澄澄的麵條!!愛吃辣的我加上三匙韓式辣醬攪拌均勻後整碗紅通通一片每根麵條都是辣椒還有和泡菜熬煮而成的雞丁醬整體視覺讚啦!!吃下去的第一口真是有夠道地的"台味"被騙了!!不過我還是很乖有吃完啦!! 吃飽的二個女人又跑 酒店兼職去買普菊來消化!回程的路上又在討論明天要吃啥??同事:明天吃蔥油餅!! ME:又蔥油餅!!不要~吃肉圓!!同事:不要!!吃蔥油餅!! ME:不要~吃肉圓!!以上請唸二十遍最後明天決定吃啥??明天揭曉!! 南大門小吃店電話:07-3663965 0921528625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394號歡迎團體訂購?好房網K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ldwobmmqv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