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蓋小木屋 暑假已過了一半 得趕緊作點暑假功課 別總是趕在最後一刻 應付了事 這當然也是暑假作業之一 "立體?土地買賣珜虴@" 有其父必有其子 西服 縮小版的 "蓋木屋" 老爺山上的工作室 雞絲?系統傢俱Y  應有盡有 我搞不懂這些玩意兒到底是啥用途 ? 就像他永遠也想不透 室內裝潢  為何女人的梳妝台總有一堆哩哩扣扣 ? 釘槍 可以快速又牢固的把木屋先架構好 這個危險動作 褐藻醣膠  當然是由爸拔代勞 免得讓小孩子把手指頭也釘進去了 木村的量尺是必備的  每次我要用到量尺的時候 我就會 澎湖民宿說 把”木村拓哉”拿給我 呵呵~ 前幾天  弟弟還問我  要不要買一罐GATSBY 給爸拔洗臉  看看他會不會也變成木村拓哉? 我看?新成屋A怎?洗  也只是 “倒頭哉”啦! 離題了 … 既然是以環保材料為素求  以不花錢為原則 (學校可真替家長著想ㄚ..) 當然山上就有很多現成的素材 弟弟很熟練的把木條?土地買賣峓S刀削好 再用砂紙磨得光滑 這些是要作成煙囪, 路燈和鞦韆 的木架 接著就開始上色了 弟弟很有自己的想法  都不讓其他人出點子 草皮, 水池, 步道, 都是COPY山上的山寨版 意境 酒店經紀點到為止 那小樹可絕了 用龍眼細小樹枝  就可以當作樹幹 絲瓜菜瓜布  剪成一團團的樹葉  塗成綠色 就完成了 庭院的立燈  用一個玻璃珠 就晶瑩惕透 那窗戶畫得有點…… 嗯~ 弟弟 ~ 你高 賣屋興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ldwobmmqv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