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元修車費~~10元搞定^^ 我的老爺車因為不堪我的虐待,在過年前就因怪聲困擾進了修車場><" 我的車都在原廠維 燒烤修,因為我相信專業.... 西裝.在保養場技術人員檢查了一下,眉頭一皺~~~~ 酒店工作 說我的車因震動過大有個地方螺絲鬆了,螺絲孔也因震動壞了 因螺絲 酒店打工孔是連接在引擎的下方,所以要連下方的很多零件都要換,甚至連發電機都要換!!?? 那我就請他 買屋網先幫我估個價~~~結果材料連工資要1萬多塊,天呀~~~這根螺絲也太貴了吧 他給我估價單時還補了一句"沒全換的話開高 住商房屋速可能有斷裂的危險喔"><" 後來因為太貴現場也沒材料,所以就先擱著只幫我做簡單的處理 我就只好忍著"雞機嘎嘎"的噪音,塞著耳?酒店兼職滓C慢開囉~~ 說也奇怪,原本提心吊膽的車況開了3個多月居然也相安無事....只是噪音時大時小 直到昨天噪音真的是大的受不了,又不捨得花1萬多去修,就想乾脆自己DIY來修修看 西裝 今天早上就花點時間在地下室把車子用千斤頂頂起來,開燈一瞧~~~嘿嘿...全明白啦^^其實只是掉了一根螺絲而已,修車廠居然講的像車子快散了一樣,嚇唬人也不是這樣 我當下就跑去材料行買 ARMANI了1隻合用的螺絲只要10元 ,就自己花一點工鎖上當場就省了9.990元 這車廠真是有夠~~$#%$^%$#^%&^%~~~ 所以下回還是要自己先瞧瞧不要偷懶,凡事多花點心研究一下可以省不少錢喔 因為現在錢不好賺還是省點花~~~~~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ldwobmmqv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