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同學會 由於我閒閒沒事,而且也很想見見一些住在南部難得見面的老同學,因此我決定在12月1日下午陪周南下高雄一趟。而且我還事先與住在高雄?有巢氏房屋熙祟m同學先行連絡,再由他邀約其他住在高雄及台南 關鍵字行銷的同學,看是否齊聚一堂歡談一晚。周說他很想搭乘高鐵,看看台灣的高鐵究竟長 買屋成什麼樣。 我們搭乘的高鐵列車到了左營車站,另一位陳姓同學開車到左營車站前門來接我們。雖然與 房地產陳闊別三十多年未見面,但他的模樣除了多了些鬢間白髮,依然有著當年在足球場上的英姿。 我們上了車,就此打開話匣子。談談笑?21世紀房屋仲介a>漱孜﹞j約過半小時之後,他就已經把我們送到高雄市政府勞工育樂中心由他事先幫我們訂的住宿部的房間。真感謝他的貼心。 看看這個房間雖然只有簡單的佈 西裝外套設,可是算是蠻乾淨的。而且它的租金非常便宜,只要450元而已,算是物美價廉的啦。下次有機會再到高雄過夜的話,我一定要選住在這裡。可是聽說假日不容易訂到房呢。 其?宜蘭民宿瞗A我個人認為,我們出門在外住宿,只是要找一個地方可以洗澡睡覺而已,只要睡的地方乾淨舒適,然後有一台電視可以打發睡前的時間就可以了。其他的設備就可有可無了。 從住宿的樓上房間往外望去 室內設計,下面的廣場正有一群人在玩橄欖球,我的腳不覺癢了起來。我大約有六、七年沒再摸過足球了。讀大學時,我與陳都是足球班隊,他攻前鋒,我守後衛,再與其他九位同學聯手為本班拿下了土木系際比賽的一亞二冠。 這頓日本料理是由招?借貸陘H作東,我們八個人都吃到撐,結果還剩一堆食物。感恩。 三個小時的歡聚一忽兒即過,下次相見又不知會在何年何月何日了。我們這群平均年齡在60歲出頭的老同學,大家都能平安快樂是我們唯一的願望。 沒想到勞工育樂中心前面的那條街竟然是夜市。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ldwobmmqv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