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大推 *** 棉花糖-小飛行。 蔡依林-花蝴蝶。郭采潔-愛異想 這次很多人發惹新專輯 很多首歌都不錯聽 就讓我來推薦給大家吧 首先是棉花糖 聽到他們你們應該很陌生吧  沒錯就連我也之前也沒聽過 不過依據某棠老爸說他們已經發第二張專輯囉 : ) 只是還沒紅翻天而已 不過歌曲真的很好聽喔 就讓我來推薦一首我最愛的給大買房子家吧 !! 我們都一樣 曾經用心 想守護的天地突然 變成廢墟仔細算計 想飛行的距離怎麼 提前落地為何對渺小的自己 充滿懷疑我們都一樣 有一雙翅膀能夠有夢想 能夠去飛翔我們都一樣 各自有光芒我們都一樣 有一種漂亮總有人鼓掌 總有人欣賞我們都一樣 我們都一樣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做呢失意 當成馬戲?如果是你 你會支持我嗎美夢 加緊練習?為何對渺小的自己 不停懷疑我們都一樣 有一雙翅膀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能夠有夢想 能夠租房子去飛翔我們都一樣 各自有光芒我們都一樣 有一種漂亮總有人鼓掌 總有人欣賞我們都一樣 我們都一樣太多的寂寞已超載太少色彩被大聲的喝彩太多的空白我們都一樣 有一股堅強能夠去流浪 能夠去受傷我們都一樣 相信有艷陽我們都一樣 有一點彷徨未來的方向 想去的地方我們都一樣 最美的平凡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首歌我最愛,很好聽很勵志,可惜沒拍 mv,不過依然很棒  再來就是郭房屋出租采潔喇 她真的很可愛 這次的歌也很好聽 話說他覺得她自己很胖 哪會阿  ˋˊ 那某棠呢 ??? 不囉唆來介紹好聽歌曲喇  她這次愛異想專輯DHC送護手霜很高級.很好用  又圓了的月亮 作曲:李偉菘作詞:姚若龍他走了 我的燈 一直亮著門關緊了 但眼淚 不會鎖該好了 可是心 還是痛的說過了 幾千次 算了 又想像 可能會復合我表面 似乎痊癒了 售屋網某部分卻像殘廢了又圓了 的月亮 照亮我 隱藏的倔強提醒我 去化妝 把以後 活得更漂亮又圓了 的月亮 說改變 會帶來成長旋轉的 地球上 沒有人 能不動站在 一個地方我醒了 像旅行 都結束了紀念品呢 誰粗心 弄掉了到哪了 做什麼 是否記得相機裡 兩個人鬧著 讓微笑 美過了夜色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沒有他 以為該靜默 但世界一樣在唱歌又圓了 的月亮 照亮我 隱藏的倔強提醒我 去化妝 把以後 活得更漂亮又圓了 的月亮 說改變 會帶來賣房子成長旋轉的 地球上 肯轉身 總有新故事 值得盼望沒有他 以為該靜默 但世界一樣在唱歌又圓了 的月亮 照亮我 隱藏的倔強提醒我 去化妝 把以後 活得更漂亮又圓了 的月亮 說改變 會帶來成長旋轉的 地球上 肯轉身 總有新故事 值得盼望用原諒 去遺忘 這是首波主打歌,我個人很喜歡,這首歌唱腔很特別很棒 你在,不在 作曲:饒善強作詞:姚若龍雲碎成雨點等你的抱歉卻等到你的 不告而別星光像淚水沒說的思念變成黑眼圈幾百天來的熱烈 一新成屋個寒流就瓦解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你在我眼裡蔓延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在我心裡面 陪我失眠可是卻不在 我(的)身邊感冒整個月心裡的疲倦 比發燒暈眩 比頭痛烈我不愛爭辯腦海卻默默決定一切我換沙發 換窗簾 卻換不掉你 固執的氣味抱著一起養的小狗 倔強假裝克服了傷悲它吻了我 弄亂藏好的淚 這首歌比剛才那首我又更愛一點  : ) 房屋買賣 很抒情主打  我喜歡  狠狠哭 作詞:胡如虹 作曲:官煒棠沒有愛情遺言 沒有一句再見偶像劇裡的情節 竟然會真實上演你摟著她的肩 對我視而不見這個殘忍的畫面 讓我痛到極點突然不想再看見 你敷衍的那張臉不想聽你說的謊言我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把你留在昨天做紀念一個人反反覆覆去想去沈澱 終於了解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狠狠哭完的那一天我也該忘記你的臉我就在一念之間 看見了春天這世界仍然還是很找房子美我一個人靜靜聽著音樂偶爾想起你還是會掉眼淚淚水全都是成長的體會 這首歌雖然現在還沒拍 MV ,我最愛這首,真的很好聽喔 蔡依林這次也有好多首好聽的,我就推薦我最愛的一首吧 !! 真的好聽 ˙ˇ˙ 妥協(Compromise) 【第二波抒情主打_阿沁量身打造】作詞:Wonderful作曲:阿沁、Real Band 你 總愛編織謊言我 負責配合表演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這情節 重複了一百遍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土地買賣你 劃定楚河漢界我 不能輕易犯規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綁著你不讓你飛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你已下最後通牒我躲在我的世界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我不想再為你掉淚我了解不會變不再徘徊開始自己的明天 這首很棒很棒 ,我已經設成我的來電達鈴酒店經紀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ldwobmmqv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