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新聞>
  對大部分股民來說,今年是難熬的一年,那麼高手又如何呢?去年底,重慶晨報曾發掘出兩位來自民間的高手———阿寶、老楊。昨天,記洗碗機者對這兩位高手進行了回訪,他們一致表示,今年做股票也感覺有些吃力。
  阿寶:對長灘島茅臺還有信心
  “今年我沒操作幾次,年初買了貴州茅臺,質押後買入了康美藥業,短線買過保利地產。除了貴州茅臺一直下跌外,其它交易幾乎洗碗機都有點盈利,但全年來看,賬面仍然有虧損。不過,對於價值投資者來說,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浮虧都不重要。”一向致力於價值投資的阿寶說。
  “今年白酒行業滑坡厲害,但我對這個行澎湖民宿業還是有信心,政府遏制公款消費的同時,大眾消費在平穩增長,這最終將達到一種平衡,使白酒業的景氣度回升。我認為茅臺是獨一無二的,茅臺股息率已經逼近6%了,現在甚至可以把它當成理財產品持有。”阿寶說。
  “今年科技股行整合負債情不錯,但我沒去碰這些股票,因為這些股票已超過我的能力範疇了。”阿寶說。
  老楊:賺錢都在上半年
  喜歡短線操作的老楊表示:“今年把生活費除開,可能賺了百分之十幾,不太好做。賺錢主要是上半年炒創業板賺的,下半年不行,主要原因是對行情的判斷出現了偏差。”
  “多數券商都認為明年上半年有一波行情,熱點主要集中在國企改革、北斗導航、環保、可穿戴設備、智能機器人這些概念,我覺得很有參考價值,最近這段時間我關註的就是這些板塊。還有券商分析說明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可能出現一波大牛市行情,但我現在不去管這些,先把明年上半年的行情做好再說。”
  重慶晨報記者 毛瑩  (原標題:今年股市機會不易把握
高手做股票感覺也吃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ldwobmmqv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