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3月12日,紐約曼哈頓一處建築發生大爆炸並倒塌,目前造成十餘人傷亡。救援艱難展開,大批救援人員在瓦礫堆中尋找幸存者。中新網發 記者李洋攝
  中新網紐約3月12日電 (記者 李洋)當地時間3月12日,紐約曼哈頓發生建築樓大爆炸並倒塌的事件,引發全球高度關註。
  當局最新通報說,事件已經造成2人死亡,22人受傷,另有數人失蹤。死傷人數有可能會繼續上升。記者會持續關註事件的後續進展。
  事發現場位於曼哈頓上城116街與117街之間、公園大道交口附近,爆炸時間大約是12日上午9點30分(北京時間12日晚9點30分)。爆炸具體地址是公園大道1644號和1646號,應是連排民商兩用建築樓。
  記者在現場看到,樓房已經化為一片瓦礫堆,仍在冒出滾滾濃煙。大批救援人員在現場救援,尋找幸存者。(完)  (原標題:紐約曼哈頓建築樓大爆炸已經造成2人死22人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ldwobmmqv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