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劉若涵報道)從2014年秋季學期開始,新疆烏魯木齊城鄉低保家庭中的小學、初中、高中學生均可享受每學年180天的營養膳食補貼。
  10月21日,記者從烏魯木齊市民政局瞭解到,全市將有3524名城鄉低保家庭中小學生領取營養膳食補貼,根據不同階段學生的健康水平實施差異化的膳食營養補貼,標準為:小學生每生每天補助5元;初中生每生每天補助6元;高中生每生每天補助7元。預計每年需發放補貼資金360餘萬元。
  11月份,2014年秋季學期的中小學生膳食營養補貼將與城鄉低保金一同發放,這將大大減輕烏魯木齊市中小學生困難家庭的經濟負憚進一步完善烏魯木齊市社會教育救助網絡。
  據悉,2014年,烏魯木齊市委市政府將發放城鄉低保家庭中小學生(含高中生)營養膳食補貼工作列入全市改善民生百件惠民實事之一。烏魯木齊市民政局制定了《烏魯木齊市城鄉低保家庭中小學生膳食營養補貼實施方案》。2014年9月,經烏魯木齊市人民政府同意印發全市執行。  (原標題:烏魯木齊3524名低保家庭中小學生可享受膳食營養補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ldwobmmqv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